close

最美的痕跡

堅強對我來說是種奢侈病
未來的路總是毫不確定
人總是喜歡著欺騙自己
把所有的痛全部都埋在心里
把悲傷變成一首浪漫歌曲
鏡子里面現在只剩自己
忽然天空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它好像慢慢地把我打醒
謝謝你在我生命里留下了最深的痕跡
我們還是不相信 永遠還是不能確定
謝謝你在我生命留最美的痕跡
我們還是不相信 永遠還是不能確定
把悲傷變成一首浪漫歌曲
鏡子里面現在只剩自己
忽然天空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它好像慢慢地把我打醒
謝謝你在我生命里留下了最深的痕跡
我們還是不相信 永遠還是不能確定
謝謝你在我生命留最美的痕跡
我們還是不相信 永遠還是不能確定
抱著你才會看見的奇跡
oh~要怎么才能繼續
靠近 靠近 oh~
謝謝你在我生命里留下了最深的痕跡
我們還是不相信 永遠還是不能確定
謝謝你在我生命留最美的痕跡
我們還是不相信 永遠還是不能確定
謝謝你~謝謝你~真的只想說我愛你
謝謝你~謝謝你~真的只想說我愛你
謝謝你~謝謝你~真的只想說我愛你
謝謝你~謝謝你~真的只想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245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