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喔

可是.... 你就不一定八

我好想忘記妳

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是白痴嗎....

功課讀過都能忘了

怎麼就是不能忘記妳

我心裡好是好煩喔

我想問一問你

能否愛我一次

遺憾我不是你想問的人

就算付出了一切

你還是無動於衷八

我好想好想知道

你是否有看到我為你付出的一切

如果有看到 為什麼會是這種結果

還是我還沒有付出我的一切ㄋ

我已經盡力的讓你開心

為了你  我可是四處奔波

為了你  在晚我都能出去

可是ㄋ 你有看到我付出的一切??

算了...   就讓我在你身後守護著你八

看了不要大驚小怪...

愛都愛了 我的心又何必非要忘了你

在最混亂的夜裡   我一個人追根究底

到底 還是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245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