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在那個秋天

那個,下雨的秋天,
我的愛,被你摧毀,
留給我的是,最傷痛的紀念。
忘不了,曾經相戀,
我傷在那個,蕭瑟的秋天,
你的愛,隨風飄遠,
流下的淚水,打濕你相片。
分手在那個秋天,....
秋天用灰色代言,
是你隨手丟棄的,
我無法兌換明天。
不能再回到從前,
那個蕭瑟的秋天,
分手在那個秋天.

我走在那個,下雨的秋天,
我的愛,被你摧毀,
留給我的是,最傷痛的紀念。
忘不了,曾經相戀,
我傷在那個,蕭瑟的秋天,
你的愛,隨風飄遠,
流下的淚水,打濕你相片。
分手在那個秋天,....
秋天用灰色代言,
是你隨手丟棄的,
我無法兌換明天。
不能再回到從前,
那個蕭瑟的秋天,
分手在那個秋天.
*
秋天用灰色代言,
是你隨手丟棄的,
我無法兌換明天。
不能再回到從前,
那個蕭瑟的秋天,
分手在那個秋天.

分手在那個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245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