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禮拜二

今天早上 10點

媽就叫我起床ㄖ

媽:你今天不是要去同學家

我:對呀 我準備一下就去

媽:騎機車慢一點  不要給我載人  有責任ㄉ

我:喔 不要一直唸 妳快去睡覺

10點賴床到10點半

快起床洗澡ㄖ

才剛要洗 有人就剛好打來叫我起床

結果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我洗好澡 出來接

某人:你很難叫ㄝ

我:我早就起床了  剛好要洗澡你剛好打  就等洗完出來再接阿

某人:好啦 你等等用好 要來載我 在打電話

大家都準備好ㄖ 人也都到齊了

小黑去加油站加油 就去中興了

到了那裡 一個人影都沒有

連賣風箏的也沒有

就說去草屯吃麥當勞

說真的 第一次去麥當勞 裡面吃

在南投沒去吃過 都是騎後面去買ㄉ

而且 買的不是自己要吃ㄉˊˋ

吃完 就跑去叫什麼東尼ㄉ

逛逛 我只花了80元 買了個東西

出來之後 就去墊腳石

有兩個人先去了

我們另外三個就騎機車過去放

才剛從門口進去

某人:那裡有再賣xxxㄝ   快選一支  范揚政出錢

我: 阿!!  誰要買的

某人: 他喜歡的

我:好ㄚ 你喜歡哪一支 你選ㄅ

我還跟隆泰借了1000  欠他一次人情

都怪我自己沒帶這麼多錢ㄅ

現在欠他一個人情 環也環不完

某人:就這隻   1600 

我:好ㄚ 就這隻嗎

隆泰: 那隻2200  比較大隻拉 選那隻(沒良心 不是我小氣  是真的沒帶這麼多)

某人:這隻比較可愛啦  就這隻

我就拿著走了

拿那隻還真的很重 

一直跟在後面 還一直流汗ˊˋ

逛完就跑去結帳ㄖ

拿了一個超大的袋子

跑去看隔壁那一間

沒啥好買ㄉ 就出來了

就在外面...

大家在討論 那一隻怎麼載回去

結果都沒人要載  直接塞到我機車前面

就這樣 沿路腳都要內八

超酸ㄉ...  就這樣騎去小半山

又騎到南投麥當勞 買一個冰炫風

某人:去幫我買冰炫風 到八方 不能融化

隆泰騎超快的  不過到八方 還是有一點點融化了

我就載人去85度c 

我就回八方ㄖ  載隆泰回家 

跑去她家休息一下 玩個電腦

跟那隻大大的xxx 拍了張照片

不過說真的 真的很大隻

整個把我擋在後面了

隆泰媽: 你買那個要送妻拉喔

隆泰:白痴 又不是我買的

隆泰媽:不然誰買ㄉ(不知道我在他們家)

隆泰:便所裡面那個人ㄉ

我出來了

隆泰媽:要送妻拉喔

我:沒啦  要抱回家當裝飾品ㄉ

隆泰媽: 賣夠ㄍㄟˋ阿拉

切了一盤西瓜給我們吃

4點半了  隆泰要洗澡 我就回家洗澡了

晚上10點回到家

靠北 我造孽  買這麼大隻回家

到底要藏哪裡ㄚ 等等被我爸媽看到

我把它藏在桌子下面   用我房間

所有的椅子 擋在旁邊

還要拿棉被遮著

造孽造孽....

就這樣嚕 ...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245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