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補考

考完就去夜市了

跟洋蔥.小孩.隆泰.恆ㄟ.阿棋

去繞了兩圈 才進去吃鐵板麵

有一個人 幹幹叫  一直說幹

有一個人 在偷衛生紙...

有一個人 在偷叉子.刀子

有一個人 都手機很大聲 響了 大家都在看

有一個人 都沒在做什麼 在等鐵板麵

至於我ㄋ   這就不方便說了

大家都很丟臉....

吳志寬最白目

要叫人來收桌子

吳志寬: 喂...  收桌子喔

死沒家教硍...

我們其他5個人 說 不要理他 他沒家教

哈哈...  幫我乘玉米濃湯  幫我倒紅茶

哈哈 跑腿小弟  死隆泰 

我:要不要喝 不喝我要喝喔

隆泰:不要 我要吃麵

(吃吃吃 隨手拿起來就給我喝光了)

我:ㄚ不是不要喝

隆泰(微笑 繼續吃它的)

ㄑㄑ....  害我都沒喝到紅茶

吃完大家就走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245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