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要怎麼說出口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夠怎麼說 怎麼說都是錯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試著自己去生活 試著找尋自我
     別再何必為愛蹉跎

     只是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的心裹好難受
     如果能將你擁有 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傳來你的溫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
     誰知道會有多少愁 多少愁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怎麼做 怎麼做都是錯
     如果要我 把心對你解剖
     只要改變這結果 我會說我願意做
     我受夠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245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